华为徐直军:预计今年年底将有3亿设备搭载鸿蒙系统
2021-05-17 14:43
来源: 南方网

华为徐直军:预计今年年底将有3亿设备搭载鸿蒙系统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网2021年5月17日讯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5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共成长同发展》的主题演讲,他介绍,在合作伙伴支持下,华为企业业务收入历史性跨越千亿人民币,合作规模过亿的合作伙伴132家。徐直军还预测,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至少3亿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其中2亿为华为的设备。

截至2020年底,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已经拥有35000多个合作伙伴,组建了超过300支地市虚拟团队。2011年华为成立企业业务BG,至今已十年。2011年,华为正式进入企业业务市场,第一届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当时名为“渠道大会”)同年拉开了帷幕。2020年,生态大会因疫情原因没有举办。2021年是生态大会举办的第十年。

徐直军在会上阐述了华为打造中国生态方面的两个重点方向:一是变革现有合作伙伴体系,打造真正的能力型合作伙伴体系;二是适应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求,要升级数字技术生态。

徐直军还表示,为了适应数字化转型要求,华为将变革现有的合作伙伴体系,打造真正能力型伙伴体系。

【记者】王春艳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