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新研究:中国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达99.49%
2021-05-17 10:50
来源: 中新网

泰国最新研究:中国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达99.49%

人工智能朗读: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该国朱拉隆功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完成中国科兴疫苗两剂接种的四周后,接种者体内新冠抗体的产生率高达99.49%。

据报道,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官员介绍称,研究发现,有65.9%的接种者在接种第一针的三周后就出现了免疫反应,而在完成两针接种的四周后,这一比例高达99.46%。

对于研究结果,该名官员表示,科兴疫苗在增强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应答方面,非常有效。

此外,本次研究还对一些感染新冠病毒后康复患者体内的抗体水平进行了检测,发现他们中出现抗体的比例为92.4%。结果显示,接种疫苗者的免疫力,较感染者被治愈后自然产生的免疫力要高。

(原标题《泰国最新研究:中国科兴疫苗抗体产生率达99.49%》)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