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那么臭!”杭州妈妈走进儿子房间,窗台上一幕让她快吐了!到底谁干的
2021-05-17 07:59
来源: 钱江晚报

“怎么那么臭!”杭州妈妈走进儿子房间,窗台上一幕让她快吐了!到底谁干的

人工智能朗读:

钱江晚报2021年5月17日讯 5月16日中午12点多,杭州打铁关附近现代名苑小区业主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爆料:小区高层住户里有人向楼下泼尿,好几户业主家遭了殃了。

接到爆料后,小时新闻记者立刻赶往了现场。 

“这也太缺德了,主卧里全是尿骚味。”在居民楼里,几位住户正在互相吐槽。

一位居民说,当天天气还算风凉,家家户户都开着窗。“中午,我儿子到主卧,进去就大声说‘怎么这么臭’。我们还嘲笑他,肯定是昨天晚上尿裤子了。可是没想到,等我走进房间,真的有一股尿骚味。”这位居民说,她赶紧到主卧飘窗边去看看,看到了令她无比恶心的一幕。“窗户上全是黄黄的液体,还在往下流,飘窗上的被子、毯子、衣服上都被溅了尿。”这名业主说,看到这一幕时恶心地差点都吐了。

在现场,小时新闻记者也进了一户业主家的主卧看了看、闻了闻,距离事发已过去了2个多小时,但房间里仍能闻到一股异味,特别是被子和毯子上,那股味道不可描述。

从窗户上也能看到,半干的液体飞溅痕迹。

业主们找到了小区物业投诉,同时还报了警。

“我们从下往上一直敲门敲到26楼,几乎所有的邻居都反应闻到了臭味,家里的窗户上也都有黄黄的液体痕迹。”一位业主说告诉记者,一直到了27楼,住户却不肯配合了解情况,还骂骂咧咧地不让物业工作人员进门。

小时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幢高层最高有29层,目前26楼以下都有业主反映闻到了臭味。

随后,负责这个区域的文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民警到场后,27楼住户已不在家中,28、29楼的两层住户也未在家中。现场民警表示,可以联系社区民警继续调查此事。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里并未安装向上的监控探头,因此,需要调查才能确认到底是谁泼的尿液。

在走访中,这幢高层居民楼里有多位业主反映,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泼脏水、倒垃圾都遇到过,这次泼尿简直太过分了。”业主们反映,该高层居民楼里有业主随意抛洒物品的情况的确时有发生,而且还有业主被“教育”过。“大概是谁泼的,我们心里都有点数的,但是这家人有点难弄,而且我们也没证据直接证明是他们泼的,不能乱说。”一位业主说。

目前,业主们最想知道的是,这件事能不能查清楚?同时希望社区、物业也好,派出所也好,能对这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理,并要求肇事者把殃及到的业主家里的窗户都清洗干净。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将继续关注此事。(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谢春晖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