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5-17 07: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原标题:

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展新篇开新局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伟中 覃伟中 骆文智等出席 林洁当选主席

5月16日下午,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林洁率领导班子成员与记者见面。左起:王幼鹏、王宏彬、王大平、吴以环、林洁、田夫、陈倩雯、姜建军、乔恒利、梁增昌。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刘钢 杨浩翰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5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周元春)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6日下午胜利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林洁当选为第七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当选为副主席,梁增昌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第七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共90名。

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领导郑轲、冯玲、程步一、聂新平、蒋宇扬,六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六届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大会通报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通过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林洁对不再担任市政协领导、不继续留任的部分委员表示感谢。她说,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和常务委员一定不辜负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关怀和厚爱,不辜负全体委员的信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锤炼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再立新功。

林洁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开展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智慧力量。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以伟大思想引领前进征程;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以务实之功走稳先行之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以团结之臂汇聚奋进伟力。

林洁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展新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市知识界联谊会负责人何杰、常巨平、林娜、李勇、谭刚等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