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奋力谱写政协新篇章 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
2021-05-16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奋力谱写政协新篇章 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6日讯(记者 金洪竹 赵文硕 张喆 鹿筱悦)5月16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闭幕,闭幕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在深圳市政协礼堂召开了记者见面会。

新一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班子亮相

见面会上,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成员。

林洁表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把肩上这份沉甸甸的历史责任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巨大动力,团结一致、感恩奋进,在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在历届市政协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保持政治坚定,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坚持勤学善思,当好提升能力本领的表率;坚持团结民主,当好广泛凝心聚力的表率;坚持履职为民,当好服务改革发展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当好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厚爱,回报委员的信任重托,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无愧人民的“答卷人”,奋力谱写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