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单日接种量突破3600剂!东晓街道全力构建“安心东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单日接种量突破3600剂!东晓街道全力构建“安心东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新冠疫苗单日接种量突破3600剂,这是自IBC新冠疫苗接种点单日突破1000剂的接种纪录以来的新纪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静蓉 蔡欢)5月14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新冠疫苗单日接种量突破3600剂,这是自IBC新冠疫苗接种点单日突破1000剂的接种纪录以来的新纪录!“向我们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致敬,东晓街道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你们都是平凡的英雄!”东晓街道办事处主任胡维衡在接种现场说道。

据统计,截至5月14日,东晓街道新冠疫苗接种量达52700余人次。这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东晓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做好辖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东晓义工全力支援工作,充分发挥辅助作用。

在填表区,义工们耐心指导市民填写问询表格;在留观区,义工认真观察接种者的身体变化情况,不定时进行心理抚慰,消除接种者的心理不安;在大街小巷中,义工们拿着宣传单为市民进行讲解宣传。

下一步,东晓街道继续按照“应种尽种”有序预约接种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联合辖区居民群众、共建单位等携手构建“安心东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