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歌手闫雅雯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多项大奖
2021-05-15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小歌手闫雅雯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多项大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5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中国流行童声年会、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暨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颁奖仪式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原创小歌手闫雅雯荣获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精彩星之梦》2020年度“十佳小歌手”奖,华语童声金曲榜2020年度“优秀少儿作词人”奖和个人原创作品《妈妈的话》荣获年度“十大亲情歌曲”奖。

今年2月,闫雅雯参加了深圳本土音乐人梁欣宏老师举办的公益词话创作班,通过梁老师的指导,创作了亲情作品《妈妈的话》,表达了对妈妈真挚的感恩之情,此作品在颁奖现场获得了2020年度“十大亲情歌曲”奖。后来还创作了《生命的音符》《一天一百年》等作品,该作品在深圳各大学校“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公益创作“我为党来写首歌”的活动中,作为公益示范歌曲,深受同学们喜爱。

据了解,闫雅雯从小喜欢唱歌,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她热爱的声乐,在学习的途中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不断充实、完善自己。2019年个人首发原创作品《我是你的小天使》成为CCTV超级星主播主持人大赛指定朗诵教材,作品收录教材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参与此次大赛荣获城市战队“冠军”,2020年暑假参加中国好童声全国总决赛争冠赛荣获“双亚军”。

闫雅雯目前拥有8首个人原创作品《快乐每一天》《秋雨绵》《妈妈的话》《生命的音符》《一年一百天》《歌出未来》《我是你的小天使》《捎给江南一封信》,公益作品4首《心中的天籁》《深圳好童声》《留在深圳过大年》《七律·军民情》。记者了解到,作为闫雅雯的导师梁欣宏,其对孩子的成长与表现表示赞赏,在其指导下,闫雅雯共参加了两届的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2019年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在2020年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中,成为进入争冠赛的三人之一,并夺得“双亚军”。闫雅雯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可以出一张个人专辑,能站在舞台上让更多喜爱她的人,听到她的歌声和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