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歌手黄钰涵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金童声”奖
2021-05-14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原创小歌手黄钰涵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金童声”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4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中国流行童声年会、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暨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颁奖仪式举行,来自深圳的原创小歌手黄钰涵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金童声”奖和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十佳小歌手”奖。

据了解,黄钰涵从小喜欢唱歌、主持、阅读,一直坚持自己热爱的音乐,凭借着自身独有的嗓音天赋和后期不断的努力,多次得到了音乐圈内的认同和肯定。她多次创作并演唱各类公益作品。2020年2月,黄钰涵参加音乐人梁欣宏在线上举办的公益词话创作班,通过指导,一首表达学子在疫情期间共同向往美好生活的作品《向往的春天》在全网发行,该作品在华语童声金曲榜荣获308期榜单冠军歌曲。今年1月,她还参与演唱梁欣宏创作的公益作品《留在深圳过大年》,并成为深圳公益大使。

黄钰涵谈及自己在艺术成长上的感受,她说:“我的导师梁欣宏,也是我的妈妈,我从小跟着妈妈,一路学习唱歌,学习创作,经常去演出,经常去比赛。放暑假跟着排练参加特训营,去央视参加节目的演出录制,也去过采风团创作采风,希望以后可以自己写作品,自己唱,感谢爸爸妈妈的陪伴,感谢老师们的培养,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同学和朋友们,我会继续加油。”

记者了解到,黄钰涵曾多次担任全国大赛童星评委,在全国各种赛事当中轮番获奖,在2018年参加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入选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争冠赛冠军,个人原创作品《爸爸的青春永不老》荣获季军,2019年被评为“最受媒体欢迎女歌手奖”。目前,黄钰涵拥有原创作品9首《爸爸的青春永不老》《闪耀》《陪你一起看彩云》《向往的春天》《美丽西安》《悄悄问一下》《一幅鼠年的画》,公益作品2首《深圳好童声》主题曲和《留在深圳过大年》。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