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银针闪闪解决切肤之痛 公益脊椎健康讲座走进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银针闪闪解决切肤之痛 公益脊椎健康讲座走进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头疼了两三天,扎完针好多了。谢谢尹医生,谢谢社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不用去医院排队,在家门口就解决了痛苦。”5月14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脊椎养护新浪潮”之中老年人健康科普讲座上,居民蔡阿姨摸着自己的脑袋高兴地说了这番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头疼了两三天,扎完针好多了。谢谢尹医生,谢谢社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不用去医院排队,在家门口就解决了痛苦。”5月14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脊椎养护新浪潮”之中老年人健康科普讲座上,居民蔡阿姨摸着自己的脑袋高兴地说了这番话。

当天,主讲人尹绍锴医生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公益讲座,并带来了艾条和针灸。活动中,尹医生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讲了脊椎的重要性,并将人们常见的腰椎、颈椎、胸椎等问题进行一一剖析,着重讲解了长期使用手机对颈椎带来的危害,以及日常保护颈椎的方法。还现场带领居民做脊椎保健操,让居民回家也坚持做操,保护脊椎的健康。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根据自身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尹医生耐心解答。

现场体验环节,尹医生发挥自己娴熟的医术,手握银针,为头疼、颈椎疼、腰痛的居民进行针灸治疗。居民纷纷表示,病痛有所缓解。居民蔡阿姨针灸后一再夸尹医生扎针的手势好,本来头疼了两三天,医生几针扎下去好多了,还感谢社区组织这样好的便民活动。居民也表示,以后会好好爱护自己的脊椎,坚持做脊椎保健操,让自己身强体健活到100岁。据悉,老围社区党委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着力为居民排忧解难,不断坚定居民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