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独臂少年“振翅飞”(2021年5月14日)
2021-05-14 21:1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独臂少年“振翅飞”(2021年5月14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天问一号将于5月15日至19日择机着陆火星乌托邦平原

根据目前飞行情况,天问一号探测器拟于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至5月19日期间择机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你期待吗?

查看详情>>

救援队断水驴友却在泡茶?蓝天救援队回应

5月13日,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救助18名被困驴友的新闻经报道刊发后,救援中一名驴友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救援队断水驴友却烧水泡茶”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蓝天救援队回应来了!

查看详情>>

乐活

当晚自习遇上夏夜晚霞,青春真好!

他们说,“记忆中最美的晚霞总是出现在高三,陪伴着发着光的奋斗时光”。其实,比晚霞更浪漫的,是有群并肩作战的伙伴;比天空更绚烂的,是此刻不懈努力的你。抬头是熠熠生辉的现在,笔下是可望见的未来。最后二十几天,全力以赴,加油!

查看详情>>

财经

今晚24时油价上调,加满一箱将多花4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5月14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100元,柴油每吨上调100元。没加油的小伙伴,抓紧呐!

查看详情>>

证券股旱地拔葱,“519行情”浮想联翩

“牛市旗手”突然暴涨,股市久违的大涨刺激着投资者的神经。券商股向来被视为行情的“风向标”,此番再次集体走强是否预示着A股将出现一波行情?

查看详情>>

夜读

十三姨聊画 |五牛历险记:漂洋过海找到你

赏名画,聊八卦,画里千秋乾坤大!每周一期《十三姨聊画》来啦~一起听十三姨聊名画背后的八卦……这期,扒一扒身经百战历坎坷,阅尽沧桑还复来的《五牛图》~

查看详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