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答疑解惑 南湖街道走进商圈为市民提供政务服务
2021-05-14 18:0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零距离答疑解惑 南湖街道走进商圈为市民提供政务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汤莎)5月13日,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在国贸大厦举办“五星政务蓝添彩党旗红”——政务服务进商圈活动。活动共接待群众近300人次,现场解答了不少居民关心的政务服务问题。

image.png

今年以来,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网上办”、“掌上办”、“免证办”和“秒批”等业务宣传,不断优化群众办事体验。据了解,政务服务进商圈活动是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政策宣讲、政企对接、入户宣传、上门办事等途径,有效提高群众对街道政务服务的知晓度,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主动意识和业务办理便捷度,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image.png

现场,街道为居民准备了政务服务宣传折页,指导居民注册开通“广东政务服务网”账号,扫码下载“粤省事”、“i深圳”、“i罗湖”等政务服务平台。通过面对面的答疑解惑,不仅解决群众与商户对政务服务内容和流程不清楚、不了解,办事要分开跑多个职能部门问题,同时还变被动为主动,让群众与商户们切实享受“送到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此次活动只是民生项目活动的其中之一,今后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还将把政务服务、党建发展进商圈、企业的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邀请更多职能部门加入,打通政务服务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南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