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党史学习教育振兴新农村 1200册红色书籍来到对口帮扶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振兴新农村 1200册红色书籍来到对口帮扶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黄煜带队,罗湖区图书馆“与党同行 共读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对口帮扶的陆丰市湖东镇竹湖村,在竹湖村图书流通服务点开展党建经典图书轮换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月13日,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黄煜带队,罗湖区图书馆“与党同行 共读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对口帮扶的陆丰市湖东镇竹湖村,在竹湖村图书流通服务点开展党建经典图书轮换活动。

此次活动是罗湖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书籍下基层”特色活动。罗湖区图书馆为竹湖村馆外流通服务点送来了优秀红色书籍和期刊1200册,内容涵盖党史党建、经典名著、历史传记等各个方面,深受村民读者欢迎。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长期以来,罗湖区图书馆定期为陆丰市湖东镇竹湖村馆外流通服务点提供图书配送、轮换,不断丰富流动服务点的馆藏资源,让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再“贫瘠”,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竹湖村村委薛书记表示,罗湖区图书馆一如既往地支持竹湖村文化建设,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竹湖村也正在开展学党史活动,图书馆及时送来的红色书籍,极大地鼓舞了当地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今后,罗湖区图书馆将继续馆外服务点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将文化服务深入基层,推动全民阅读,延伸服务职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