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创小歌手扶紫婷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多项大奖
2021-05-13 1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原创小歌手扶紫婷荣获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多项大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2020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颁奖盛典暨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颁奖礼盛大举行!该活动由由华语金曲奖、华语童声金曲榜、中国广电、中广电传媒、风尚生活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及少儿音乐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颁奖盛况。深圳原创小歌手扶紫婷荣获2020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十大小歌手”奖和中国广电CBN风尚生活频道荣获年度“十佳小歌手”奖。

在颁奖典礼上,扶紫婷的个人原创作品《爸爸的家书》荣获2020华语童声金曲榜年度“十大金曲”。据悉,扶紫婷出生于2008年9月25日,就读于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现任龙岗区第五届少工委委员。她热爱学习,努力上进。此次获奖作品《爸爸的家书》是由音乐人梁欣宏与父亲扶立国共同作词,一封家书承载着爸爸对国家的忠诚和奉献,一封家书里饱含着父亲对家人们的爱,一封家书担负着亲人对远在国境线爸爸的挂念,体现军人的坚强、柔情,对亲人的思念。

最近,扶紫婷又添新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她怀着对党深厚的感情创作了歌曲《百年颂》,并在中国广电暨广东嘉佳卡通卫视联合录制的《让童声流行起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晚会上演唱。

据悉,扶紫婷目前拥有个人原创作品12首,包括《小雨滴》《望着星空的流浪狗》《爸爸的家书》等。在扶紫婷的父母看来,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一路培养孩子的导师们,特别是在梁欣宏老师的培养下,至今她共参加了三届的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在2018年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2019年获得全国总决赛争冠赛季军,2020年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中,成为众多选手中进入争冠赛的三人之一,并夺得流行童声少年组和原创少年组“双冠军”的好成绩,在比赛现场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与关注。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