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满足公证法律服务需求 深圳市公证协会网站上线啦!
2021-05-12 22: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键满足公证法律服务需求 深圳市公证协会网站上线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2日讯 (记者 张玲 实习生 翁任莹 通讯员 邓妙妮 )近日,深圳市公证协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与广大市民见面,通过该网(http://www.sznotary.com/),深圳市民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查询到全市任意一家公证机构,以及每一名执业公证员的信息,为满足市民公证法律服务需求提供了极大便利。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 深圳法治发布

据悉,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深圳市公证协会网站专门设立了会长信箱和举报投诉电话,广开渠道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接受社会监督。

深圳市公证协会通过深圳市公证协会官网、公证学院、会员管理系统三大平台建设,实现深圳公协官网、公证学院和会员管理系统的账号一站式互通。

会员可使用统一账号,通过深圳市公证协会官网的服务专区入口,登录公证学院和会员管理系统;公证学院为会员提供课程培训资源,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线上课程获得最前沿的公证法律知识;会员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平台实现机构信息和个人信息的查询或变更等等服务。

深圳市公证协会网站还设置了协会动态、通知公告、会员风采、业务交流、行业资讯、行业规章、公证学院、会员管理、法规查询、便民服务等栏目,凸显宣传、教育、服务、便民的宗旨。

深圳市公证协会方面表示,通过网站全面地展示协会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公证行业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有助于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和意见,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力求将协会网站打造成融思想性、知识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公证行业名片。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