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鲜花礼敬白衣天使!东湖街道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鲜花礼敬白衣天使!东湖街道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带领各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走进辖区社康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暖心问候与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魏官明)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带领各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书记走进辖区社康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暖心问候与祝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东乐社康中心和喜荟城临时接种点,程时菊首先为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祝福与鲜花,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程时菊指出,医护工作是一份艰辛的工作,也是一份光荣的工作,承载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始终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和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进行时,希望医护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在各社康中心,各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为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承担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叮嘱大家在保障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目前,东湖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安全有序推进中,欢迎广大市民携亲朋好友一同前往,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