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津贴可高达20000元!这个学校的学生真抢手......
2021-05-11 1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岗位津贴可高达20000元!这个学校的学生真抢手......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第十二届技能节校园双选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在深圳鹏城技师学院第十二届技能节校园双选会上,森那美集团、中航楼宇、东方海外、华星光电、深圳万豪酒店等28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4200多个岗位,争相罗织学生,岗位供需比高达6:1,文商学院、先进学院岗位供需比更是高达9:1。数控编程岗位实习生岗位津贴达8000元以上,创意文化类岗位根据工作能力最高可达20000元。

校园双选会上,许多学生手握3份以上offer。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满意率达95%,企业满意率达97%,家长满意率达99%。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