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七次全会召开
2021-05-10 07: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七次全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日前,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六届七次全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深圳共青团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市委副书记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轲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深化改革、服务青年、基层团建、队伍建设上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提升青年获得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高能力,树立新时代特区团干部好形象。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激扬“四气”、争当“四者”,为推进“双区”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深圳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定扛起新时代深圳青年历史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1+10+10”工作安排,以“一个定位、一条主线、一个愿景、三城战略”为总牵引,持续推动“三力”建设,以更强意识服务中心,以更大魄力深化改革,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开创深圳青年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贡献力量。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