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来了就是深圳人!40名一线建设女工收到“母亲节”关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了就是深圳人!40名一线建设女工收到“母亲节”关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改造项目现场,40余名坚守岗位的女工收到“母亲节”慰问和关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义珍)母亲节,为母亲送上一份节日慰问,是不少子女表达爱意的方式。可对许多外地务工女性来说,一年在外辛勤工作,子女不在身边,难以享受母亲节的天伦之乐。在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改造项目现场,就有40余名坚守岗位的女工。

5月8日,罗湖区马山社区党委来到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改造项目开展了以“温情母亲节,爱在插花地”为主题的“我为棚改办实事,关爱棚改建设者”活动。

当天上午10点,马山社区党委书记肖惠及社区工作者们来到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改造项目,代表社区党委,为在一线辛勤建设的女工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她们坚守岗位,为插花地9.3万名居民安居贡献力量,希望他们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劳逸结合,平安快乐地度过这个母亲节。

据了解,罗湖二线插花地项目占地62万平方米,涉及居住人口多达9.3万人,被业界称为“中国棚改第一难”。据相关部门透露,第一批的回迁安置房目前已全部封顶,计划在年内即可回迁入伙。“来了深圳就是深圳人。”一线女工李新春说,“此次的慰问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母亲节,感谢社区和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让我们虽然身处异乡,但是依旧能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