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5-09 08: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二四三号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10名。根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关于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事宜的决定》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推迟选举的决定》,我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于2021年5月31日前选出。据此,全市各选举单位已分别召开区人民代表大会和军人代表大会,选出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04名。

2021年5月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全体当选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经审查,各选举单位选出的代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代表资格合法有效。鉴于罗湖区选出的代表刘智勇近日调离深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刘智勇的代表资格依法予以终止。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03名,现依法予以公布。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