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五一”表彰活动 200人获“模范劳动者”称号
2021-05-08 1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五一”表彰活动 200人获“模范劳动者”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8日讯(记者 胡津玮)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深圳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勇当先锋,推动深圳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5月7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同心创未来”--2021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一”表彰活动在市工商物价大厦四楼会堂举行。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局工会主席夏昆山作开幕致辞并作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市市场监管局自2009年大部制改革以来,首次组织全系统表彰劳动模范、展示先进风采、弘扬劳模精神的盛会,既是一次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他在报告说,过去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工会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成就。未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继续提高能力素养,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宣读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关于表彰五一先锋岗、工会贴心人和模范劳动者的决定》。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有30个单位荣获“五一先锋岗”称号,30人获“工会贴心人”称号,200人获“模范劳动者”称号。据悉,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和高质量完成艰巨繁重的市场监管任务重中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一支在关键时刻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风采。李军指出,干部职工是深圳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主力军,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深圳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红兵发表致辞。他提到,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艰巨繁重的市场监管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着力规范市场竞争,在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市、保障公共利益和民生权益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三全措施”抗疫经验得到中央和省、市认可,在全国全省推广,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广东省抗疫先进集体、省先进党组织,工作成效十分明显。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在会上提到,希望市市场监管局工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李忠强调,推动深圳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用勤奋劳动成就梦想,用诚实劳动铸就辉煌,用创造性劳动续写荣光。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抗疫精神,在新的起点再立新功。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