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新”部署 推进文化软实力跃升行动
2021-05-08 07: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落实四“新”部署 推进文化软实力跃升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落实四“新”部署 推进文化软实力跃升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天,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举行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抓好市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谋划好、推进好文化软实力跃升行动,全面落实四个“新”的部署要求: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新提升;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新品牌;塑造文化产业发展新优势;构建现代文化传播新格局。在宣传方面,要精心策划、一体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