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深圳开展社会捐赠数据统计调查
2021-05-07 21: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邀您参与!深圳开展社会捐赠数据统计调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记者5月7日从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获悉,为全面掌握社会力量捐赠情况,深圳从即日起对辖区内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市民在全国范围内有关捐赠情况(含物资折款)进行统计,并将相关数据作为今后开展褒扬激励、评选推荐有关荣誉的重要参考。

深圳开展消费帮扶推出的“圳品”系列农副产品。

据了解,建市40多年来,深圳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市民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文明、脱贫攻坚等作出重要贡献,为深圳建设成为慈善之城、爱心之城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的统计,以《深圳社会捐赠数据统计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欢迎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市民,在5月31日前参与填报。

方法一:点入链接参与调查问卷

http://pai.wanren.com/surveyIndex.asp?U=9006004034190258378

方法二:扫描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