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委党史宣讲团集中学习 开展好基层党史宣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委党史宣讲团集中学习 开展好基层党史宣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7日下午,罗湖举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培训会暨宣讲团成员备课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刘嘉敏)为更好地提高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史宣讲能力,5月7日下午,罗湖举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培训会暨宣讲团成员备课会,邀请深圳市委讲师团团长史学正,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作辅导授课。罗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罗湖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等参加学习。

据了解,史学正是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百课下基层”宣讲嘉宾,在理论建设、意识形态管理、政策宣讲等实践领域具有经验,曾参与起草市党代会报告、大运会总指挥部文稿以及全市宣传文化系统重大文件,理论功底深厚,阐述系统全面,深受广大干部群众欢迎。

培训会上,史学正指出,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这次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史宣讲,史学正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4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内容全面、主题鲜明,对罗湖区接下来开展党史宣讲工作具有重大启发示范意义。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邀请宣讲团成员到本地区本部门开展宣讲,实现对各领域、各群体、各层级干部群众的全覆盖;要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各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在宣讲过程中注重讲究艺术方法,让宣讲接地气、有意思、有温度、有滋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