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021-05-07 08: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奋力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理解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一盘棋”中去谋划和推进,紧扣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市委“1+10+10”工作安排为主线,谋划好新阶段政协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要对标市委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以先行示范的担当和作为,全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形成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相匹配的工作格局,奋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谱写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主动对标对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奋力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精准选题,精准建言,多出含金量高的履职成果;要确保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更加紧密、服务大局更有成效;要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把同心圆画得更大,为奋进新征程更好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效能上取得新进步。

会议提出,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开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各个环节力争一流,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