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亲!啦!小情侣沙滩边忘情热吻不知涨潮,保安急得喊到破音
2021-05-07 08:07
来源: 新民晚报

别!亲!啦!小情侣沙滩边忘情热吻不知涨潮,保安急得喊到破音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假期期间,上海奉贤区渔人码头一人工沙滩海水涨潮,一对情侣在水中热吻忘记上岸,保安急得大喊:“别亲了!涨潮了!

视频中,一名保安的呼喊声格外响亮。而在远处,有一对年轻小情侣正在亲热,潮水已经涨到了他们的小腿肚的位置。据了解,这一幕就发生在奉贤的渔人码头景区。

据了解,事发在5月3日傍晚5时左右,当时正值涨潮时段,景区通过广播告知游客尽快上岸。在听到广播后,游客们纷纷上岸,唯独视频中的这对小情侣没有意识到危险,依然站在原地。而视频中发出呼喊声的正是景区的保安老章。

据他回忆,当时两名当事人距离岸边比较远,且当天风力较大,在呼喊了数分钟仍未见效果后,老张又朝着两人挥手示意。但两人朝着岸边没走几步,又停了下来。老章见状,准备下海将两人劝回。看到保安师傅的这一举动,这对年轻情侣才回到岸边。

这则视频在逗乐不少网友的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在海边游玩时,要时刻注意潮汐变化。(记者徐驰)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