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气象局深入重大项目一线专题调研
2021-05-06 11:56
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气象局深入重大项目一线专题调研

在全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的关键时期。深圳市气象局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积极推动“学史力行办实事——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专题调研。4月29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副局长兰红平帅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海洋新城项目建设工地,深入调研项目建设气象需求,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在座谈会上,兰红平向海洋新城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文蔚表达了深圳气象部门要学习特建发党员一年只休息春节一天的拼搏精神;并号召全局党员同志要学习海洋新城项目建设通过党建引领紧抓时机、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精神。之后,兰红平一行对该项目建设中的气象服务需求和气象防灾减灾防御的主要做法进行深入交谈。在充分了解项目建设气象服务需求之后,兰红平表示,气象局各处室将深入对接海洋新城项目建设的三个方面的气象服务需求,对接省气候中心,为海洋新城规划设计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气候风险评估服务。

海洋新城位于珠江口东岸,深圳大空港规划区西北部,该项目规划面积7.44平方公里。毗邻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海洋新城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志达秘书长对气象局积极态度、主动服务的意识和科学引领工作的方式表示高度肯定。

从海洋新城项目返程途中,兰红平一行还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访深圳前海对深圳的重要指示,领会其深刻内涵。随行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聆听特建发党员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传承特区精神和特区效率,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要求。(潘国胜 易红梅)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