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有歌声”光明区凤凰学校创新红色教育形式
2021-05-02 22: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班班有歌声”光明区凤凰学校创新红色教育形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日讯 (记者 陈彬)红心向党,礼赞百年。近日,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决赛。

在这场特别的节目里,有凤凰学子的清韵婉转,有赫章孩子的温暖悠扬,两地孩子们的情谊化成祝福的歌声,深邃的美感伴随着厚重的历史感、新生的蓬勃朝气扑面而来,令人身临其境。

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回答好教育三问,学校用好百年党史这本历史书,将传承红色基因根植于学校教育教学中,通过多种渠道改进红色教育的形式,丰富红色教育内容,而“班班有歌声”便是一次新的尝试。凤凰学校用艺术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巨变和成就,激励不忘来路与初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