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1-04-30 18:09
来源: 市水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让全局广大青年干部系统了解深圳经济特区波澜壮阔的建设历程,激励大家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筑梦未来,我局于4月28日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出席活动,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业务骨干们参加活动。

上午,青年业务骨干们在林翰章二级巡视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位于罗湖区的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参观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感受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重温了“南方谈话”带来的“东方风来满眼春”的历史意义,体悟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随后参观了平安金融中心17楼的科技展厅,感受了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下午,青年业务骨干们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通过“改革开放前的深圳”主题场景、“深圳40年沧桑巨变”时光隧道、“先行示范再出发”大型全息影像沙盘以及一批珍贵历史档案,切实感受了深圳40年发展的壮阔历程和伟大奇迹。

参观结束后,局团委在前海合作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年节里‘青年说’”活动。活动中,青年业务骨干们结合参观活动和日常业务工作,畅谈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和特区精神、如何立足自身岗位为深圳水务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