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滨河小学专场复赛成功举行
2021-04-30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滨河小学专场复赛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 (记者 陈彬)4月28-29日,第二届“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滨河小学专场复赛成功举行。

为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未来时代(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此举办第二届“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设立滨河小学专场,为滨小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特长的平台,引导学生用“声音”传递红色正能量,为爱党发声!

经过较早前校内预选赛激烈角逐,进入“时代的声音”滨河小学专场复赛共有42名选手。比赛分别以“校园十大歌手”和“器乐争霸赛”两个组别举行,最终结果两组各有十名选手晋级市级复赛。比赛当天,选手们意气勃发,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着装整洁舒展、仪态落落大方,为晋级“时代的声音”市级复赛做足了准备!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童年风采,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一首首歌颂祖国的音乐萦绕耳畔,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我和我的祖国》、 《歌唱祖国》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唱响,点燃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声”来不凡,颂扬伟大的党和祖国;“声”生不息,红歌代代传,歌唱祖国,用歌声传递爱国之情,祖国花朵的心中深埋下爱国的种子;“声”入人心,歌唱祖国,祝福祖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器乐争霸赛”比赛精彩纷呈,既有西洋乐器演奏,又有古典乐器弹拨,既有悠扬抒情的轻音乐,又有激昂向上的奋进曲。一位位选手盛装出场,钢琴、小提琴、架子鼓、古筝、二胡等,各乐器汇集一堂,为我们带来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灵动的手指在琴键上舞动着,美妙的旋律在多功能厅里回荡。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不一样的乐器带给大家不同韵味的艺术享受。

中国传统民乐的演奏,旋律古朴悠远,音色悦耳空灵。琴声一起,让人置身于山水间,磅礴大气之音不绝于耳。

所有选手深情专注地投入在音乐世界,优美的旋律从小演奏家们跳跃的指尖缓缓流出,一曲曲动听的音乐飘荡在校园里。这群音乐精灵在舞台上施展才艺、展现自我。音乐中包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无限向往,绽放着童趣与梦想的光辉。

第二届“时代的声音”青少儿才艺大赛滨河小学专场在李国平校长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充分配合、辛勤筹备,滨小家委会积极协助,孩子们踊跃参赛,大赛顺利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期待选手们在市级复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晋级名单如下:

歌唱组:

苏希桐、逯怡、余思澄、蔡芷莹、高梓轩   

陈彦桥、吴启臻、蔡凯琪、谭奥文、翁宝莹   

器乐组:

苏琬婷、张诗琪、蒋宜修、郭泓靖、徐子晞

叶思彤、林琳、卜子云、何浩彬、邓然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