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
2021-04-28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骆文智同志在审议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报告字里行间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深圳一直以来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彰显了市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未来的好报告。

骆文智表示,报告体现四个特点:政治站位体现新高度、总结成绩展现新亮点、科学研判明确新目标、务实谋划作出新部署,既是“路线图”,也是“施工图”,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强大动力。

骆文智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提高立法质量效率,在推动改革助发展上勇担当;要有力有效开展监督,在围绕中心促落实上下功夫;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凝心聚力惠民生上求实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不忘初心担使命上当示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