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目标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深中、育才与你零距离”
2021-04-26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考目标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深中、育才与你零距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6日讯 (记者 曹园芳)24日,由深圳新闻网、卓越教育联合举办的“中考目标大讲堂”系列讲座在深圳商报社大厦2楼举行,邀请到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原深圳中学社会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刘老师,育才中学副校长、工会主席陈振亚以及卓越教育深圳分校中考项目负责人陈世文,他们结合时下家长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家长们释疑解难。

各个学校都在展示自己的“肌肉”,家长们眼花缭乱,不知如何对学校进行比较与判断?到底什么学校适合自己的孩子?依据是什么?讲座现场,嘉宾们从鲜活的案例入手,告诉家长可以从以下三方面着手——“合理的定位,锁定目标,把选择的权利留给孩子”,从而让孩子选择自己心仪满意的学校。

据了解,“名校零距离暨中考目标大讲堂”系列讲座,是深圳卓越教育邀约深圳高中各大名校高中参与,以名校介绍和中考政策为主要内容,旨在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快速了解名校资讯,让孩子树立以高中名校为中考目标,提升学习动力,提前规划初中和中考学习的大型系列讲座。卓越教育深圳分校中考项目负责人陈世文透露,未来还将邀请更多高中名校做客“名校零距离暨中考目标大讲堂”,为家长和孩子分忧解难。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