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视角 微访谈⑥|姚为克: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是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重要要素
2021-04-25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才视角 微访谈⑥|姚为克: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是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重要要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5日讯 (记者 曹园芳)深圳新闻网联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特别开展《人才视角 微访谈》,24-25日两天邀请了14位重磅嘉宾做客大会新闻中心,通过直播访谈的方式,介绍大会亮点,展现参会单位、企业、专家、海外人才风采,掀起“科技创新”“国际人才”的讨论。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姚为克以“国际交流合作”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与百万网友进行了分享。

国际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是科技工作当中很重要的内容,尤其是我们国家提出两个目标: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姚为克强调,这当中都离不开国际合作,尤其是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我个人认为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是我们国家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很重要的要素,所以说如果没有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很难说我们达到高水平的开放,今后也是这样,我们国家也会有更深入的开放,国际科技合作也会有更广泛的合作。”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