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石管理处召开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10:57
来源: 市水务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市铁石管理处召开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在本单位三楼会议室召开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管理处机关各部门有关业务员和各水库管理所创建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岗水库、石岩水库、西丽水库、长岭陂水库等水库管理所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水库标准化创建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就贯彻落实市水务局关于市管水库标准化创建工作的新要求,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要对照西丽水库标准化管理创建初步核查评价的意见逐项进行整改落实;二是结合目前进行的管理处机构梳理调整“两册一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处标准化管理体系,细化工作流程;四是加强与市水务局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准确把握创建要求,按时完成西丽水库标准化试点工作和铁岗水库、石岩水库、长岭陂水库等标准化创建工作。(市铁岗·石岩水库管理处 王钻清)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