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服务直通车暨南山区领军企业知识产权总裁班下午启动
2021-04-25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丨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服务直通车暨南山区领军企业知识产权总裁班下午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本领”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服务直通车暨南山区领军企业知识产权总裁班将于4月25日下午14:00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南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南山区科技创新局、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 南山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和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承办。

活动当天还将举行题为《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的挑战与机遇》的开班讲座,并特别邀请了吴汉东教授作为“知识产权总裁班”开讲嘉宾,开展“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的挑战与机遇”主题讲座,现场与领军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悉,南山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是南山区建立的首个知识产权一站式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业务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业务办理系统已构建我要查询、我要学习、我要参观、我要办理4大主题版块,并提供产业政策查询、商业秘密保护、知产信用、海外协同平台、知产联盟等多重辅助工具。

扫下方二维日即可观看启动仪式图文直播: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