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凝聚青春力量!梅园社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青春力量!梅园社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4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团委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活力徒步行”主题团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芳 陈秋珊)4月24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团委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活力徒步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前举行,共40名团员青年参加。

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手持飘扬的旗帜,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接着,梅园社区团委副书记李晓芳组织大家一起阅读学习党史书籍《红船精神》,感受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最后,大家用歌声表达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共青团的祝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学习党史,让团员青年在活动中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秉承“五四”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奋斗,续写奋斗青春的辉煌篇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