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龙华区政协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罗汉青当选区政协副主席

龙华区政协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罗汉青当选区政协副主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选举罗汉青为区政协副主席。

今日,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政协领导陈贤彪、杨东辉、仙新民、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陈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选举罗汉青为区政协副主席。

上午,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深圳市龙华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深圳市龙华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大会选举,罗汉青当选为政协第一届深圳市龙华区委员会副主席。

钟荫腾为新当选的区政协副主席罗汉青颁发了当选证书。

会上,钟荫腾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政协系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政协特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履职实效,不断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为推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龙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谋划开展今年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凝聚共识职能,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实际效能;要不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讲座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开展了“百年史卷 心随影动”电影党课“如何做好新时期政协提案工作”两场专题讲座,分别邀请党史学习教育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处处长毛剑峰和广东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为全体委员授课,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珊珊

审核:吕 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