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具体安排:无预约不出行 景区和疫苗接种不“打烊”
2021-04-22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发布“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具体安排:无预约不出行 景区和疫苗接种不“打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陈婕 梁榆其 鹿筱悦 张玲 实习生 钟丽珊)“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人员密集流动,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2021年4月22日上午,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圳市“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吴志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何涛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筠主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