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进校园
2021-04-22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地“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进校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紫彤)为推动党史走进校园,持续抓好青少年党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史明史、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2日下午,坪地街道关工委组织红色血脉传承先锋队队员李锐、朱清霞等一行到坪地街道六联小学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由红色血脉传承先锋队队员李锐用“老革命”何海生同志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讲述他的赤诚之心、奉献之情。他用自己的鲜血捍卫着祖国母亲,用骨气历练着民族精神,用爱国热情和坚强的意志腾起了中国巨龙!他的一言一行,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爱国是一种崇高而神圣的情感。其实,也可以通过一些平凡的举动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作为学生,大家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图为学生代表为李锐老师献花

最后,六联小学王老师鼓励学生说:“大家要学史明史、学史力行、培育崇高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坪地街道关工委将结合各个学校的校情、生情,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继续开展特色鲜明、意义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少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