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大鹏管理局关于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地址变动的通知
2021-04-22 16:11
来源: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大鹏管理局关于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地址变动的通知

根据大鹏新区统一安排,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将于2021年5月中旬从位于大鹏街道中山路10号的旧大厅搬迁至葵涌街道生命科学产业园B13栋。

一、搬迁时间

新大厅将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启用,对外提供服务。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21日为新大厅过渡期。

二、新大厅地点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B13栋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

三、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工作安排

为做好新旧大厅过渡期间的服务群众工作,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办理,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将在新旧大厅各安排一名业务人员办理业务。

新大厅可办理所有进驻综合窗口业务及燃气、公证等便民业务,进驻政务服务一体机及社保、交警自助服务终端机、深圳水务集团终端机等自助设备。旧大厅综合窗口保留,可继续办理综合窗口的收文业务及部分即办件业务。过渡期结束后,现大厅不再对外提供服务,现大厅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继续保留,可办理政务服务一体机、交警自助服务终端等自助设备业务。

五、咨询电话

如对办理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业务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55-28333140、0755-28336373咨询。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1.4.22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