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讯>

关爱星星守护者 让爱一直飞

关爱星星守护者 让爱一直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关爱星星守护者内心,为他们疏导情绪。”4月17日,由IN53城市菁英联合深圳市华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爱恩慈善基金、IN义工团发起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敞开心扉,让爱飞行”在深圳市盐田区东部华侨城天麓七区多肉花园桥头堡店温暖举行。该活动通过家庭沟通、社会融合,为深圳特殊的孩子和家庭赋能。

抢凳子、传递呼啦圈……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通过系列趣味亲子活动,玩得不亦乐乎。在全家福、亲子水彩画作环节,各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烛光晚餐环节,则让家长们犹如置身于“表白时空”,坦诚地说出多年来沉积在心底的压力。

“敞开心扉,让爱飞行”创新亲子公益活动现场

“敞开心扉,让爱飞行”创新亲子公益活动现场

烛光晚餐

烛光晚餐

天才星星宝宝正钢琴演奏

天才星星宝宝正钢琴演奏

到了钢琴表演环节,“天才星星宝宝”全神贯注地坐在钢琴前演奏,优美的旋律从指间倾泻而下,全程观众驻足欣赏。一曲结束后,听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尾声,家长们深有感触,纷纷感谢主办方为大家带来独特的减压方式,将多年堆积在心底的压力一挥而散,看到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和支持他们,让他们感到无比暖心。

“敞开心扉,让爱飞行”创新亲子公益活动

“敞开心扉,让爱飞行”创新亲子公益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类关爱星星儿童守护者的亲子公益活动,让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到智力障碍、自闭症孩子等特殊群体,而他们身后那一群守护者表面坚强,内心压力却越积越多,希望能够为他们缓解心理压力、疏导情绪,给‘星星守护者们’创造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IN53城市菁英团队负责人魏晓霞介绍道。

据悉,“敞开心扉,让爱飞行”活动得到深圳金娃娃关爱中心、深圳星梦缘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深圳童伴时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深圳晴语儿童行为及语言康复中心、深圳康琪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等活动合作方的积极配合,活动场地由多肉花园提供。

目前“敞开心扉,让爱飞行”活动项目已筹集到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及企业善款超过25万元。项目将支持4名特困家庭的特殊儿童在康复训练治疗、学习教育等方面一年的费用。此外,项目还将支持4名残障儿童在今年的11月参与“梦飞行”项目——乘坐飞机前往上海度过三天两夜之旅,感受美好的世界。

此次活动爱心捐赠企业名单:

多肉花园

东莞市亿群服装配件有限公司

深圳依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市浩熙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星空文旅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润亨(深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壹号渔港

雨墨摄影

东莞市星选科技有限公司

沃迪安(中国)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