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一带”“一路” 感受盐田发展新变化
2021-04-22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大代表视察“一带”“一路” 感受盐田发展新变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4月21日下午,参加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深盐路提升改造工程、半山公园带建设情况。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现场了解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盐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深盐路

“大家看看,现在的深盐路路面焕然一新,崭新的机动车道、平整的骑行道,放眼望去,周边的绿化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中,人大代表们乘车感受深盐路景观提升后的整体面貌。据了解,深盐路项目在2020年8月开工建设,于2021年1月31日全面完工。作为提升城市承载力和改善城市路网的重点民生工程,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西起梧桐山隧道口,东至北山道,全长6.9公里,主要包括交通优化、道路绿化提升、街道家具及灯光夜景等建设内容。

“这次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充分凸显了山、城、海于一体的盐田城市特色。”人大代表们一路看一路用心感受,纷纷认为,实施道路景观提升,一方面能够美化道路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另一方面也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