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2021-04-22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杜新山作专题辅导报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4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受市委书记王伟中委托,市委副书记郑轲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报告会。

会上,杜新山从为什么学习百年党史、如何把握百年党史、怎样学习百年党史3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好统筹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分类精准指导,全面系统抓好党员干部的专题学习。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坚持学思践悟,坚定扛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有关副省级领导同志,在深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新闻出版单位、高校、市属企业、驻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