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总理: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2021-04-21 20: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蒙古国总理: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当地时间4月20日,蒙古国外交部官网发布消息说,蒙古国政府总理奥云额尔登当日以在线形式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致辞中强调,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凝聚地区各方力量的重要平台。

奥云额尔登总理对中国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减贫目标表示祝贺。他指出,经济可持续发展与类型化以及资源公平分享对减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证明,国与国之间相互依存关系和合力共进的重要性。

奥云额尔登总理表示,蒙古国将在“远景-2050”长期发展规划范围内,在矿业、农牧业、能源、信息技术、旅游业、物流运输等领先领域继续同本地区各国广泛开展互利合作,积极参与地区政治和经济发展进程。 (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