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党建,我们正青春!

百年党建,我们正青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年是什么。恰逢五四,为在南山区局全体青年干部中深入学习宣传党史、团史,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凝聚强大青春力量,南山区局团总支结合南山区局青年理论小组工作要求,在各理论小组中开展了五四正青春“青年行”、“青年思”、“青年说”系列活动——献礼百年,我们正青春。本次直播将围绕税收数字化转型主题,邀请青年税务及企业代表展开圆桌对话,畅谈税收数字化发展新动向,热议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期待各位与“大佬们”同框讨论

青年是什么?

1915年《新青年》发刊词中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恰逢五四,为在南山区局全体青年干部中深入学习宣传党史、团史,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凝聚强大青春力量,南山区局团总支结合南山区局青年理论小组工作要求,在各理论小组中开展了五四正青春“青年行”、“青年思”、“青年说”系列活动——献礼百年,我们正青春!

4月2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南城门广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横幅吸引着过往的市民朋友,在南税团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短短一上午先后有近400名纳税人在咨询台前翻阅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咨询税收优惠政策,并在主题横幅上留下支持税收宣传的签名。

不忘初心学党史

惠民春风进古城

青年志愿者们均佩戴“税务蓝”口罩,并向前来咨询税收政策及签名支持税收宣传工作的市民派送“同款”口罩。“税收·民生”字样以及口罩上的无人机、智能办税机器人、绿化环保等元素鲜明,南山特殊的高颜值“税务定制版”口罩拉近了税收和广大市民的距离。

民众积极参与

数字化时代已来临,税收征管、服务模式已经转变,在大众数字化、税企共转型的进程中,数字税收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与其迷茫,不如开开脑洞、主动进化!

五四在即,在南税团团的积极筹备下,数智赋能——第一期金点子圆桌会议要来啦!本次直播将围绕税收数字化转型主题,邀请青年税务及企业代表展开圆桌对话,畅谈税收数字化发展新动向,热议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期待各位与“大佬们”同框讨论!

数智赋能

金点子圆桌会议

为迎接百年庆典,南山团团召集了百位青年为我党献策庆生,以“党建百年,我想对党说”献上青年干部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

围绕“惠百企”主题,南税团团还将与区直机关团委、区内义工联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送惠入企、政策宣讲、调研体验等丰富形式深入开展系列纳税志愿服务,发挥青年力量,在党建百年之际,真正将红色精神落到纳税服务的工作实处。

义工小王

今天参加了南山税务局团总支组织的送政策到社区的志愿活动,志愿红+税务蓝,打卡成功!

2021年4月2日

企业小李、税局老刘

企业小李:深化党史教育,深耕服务转型,科技赋能税企更近!

讲师小张

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税企论坛宣讲,感谢南税团团,马克高光时刻!

2021年4月9日

科技园小明、大企业王总

大企业王总:“VR大厅”,“5G+4K”培训、“AI机器人”导税,南山智税数字化创新的劲头值得大企业学习!

税局小王

今天跟鹅厂的面对面交流真是长知识啦!#南税团团在行动#

2021年4月14日

腾讯小郭、税局王科

税局王科:我们还要继续加强与科级型成长企业的交流互动,借鉴企业对创新的思考和对潜在性技术的把握,启发和帮助推进业务创新!

本期制作团队

策划丨南山区局团总支

文案&校对丨张思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