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有你·足够精彩”雅宝幼儿园幼儿们的足球盛会
2021-04-21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雅宝有你·足够精彩”雅宝幼儿园幼儿们的足球盛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伍美英)为激发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进一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幼儿的运动水平,强健幼儿体魄,培养幼儿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昨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幼儿园迎来了“雅宝有你·足够精彩”第一届班级足球联赛。

龙岗区坂田街道教育办副主任黄永强,中国幼儿足球(U6)联盟主席张军平、副主席孙涛、赵永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雅宝小学副校长洪伟林,龙岗区坂田街道教育办刘万青,龙岗区公办幼儿园园长、教学管理人员、体育专职教师、一线带班教师,以及雅宝幼儿园全体师幼,出席了开幕式。

在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中,雅宝幼儿园的教师首先带来暖场舞蹈《炫彩》,她们用舞姿诠释青春的活力,用笑容解读运动的快乐,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的孩子们分别带来表演《快乐宝贝》《活力宝贝》和《Push Push》,精彩可爱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此外,全体师幼还观看了专业足球教练带来的《花样足球》,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看着,时不时惊叹,时不时鼓掌,仿若想马上开始比赛,又想和足球教练同台竞技。

开幕式结束后,幼儿们便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比赛,他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地奔跑,尽情挥洒汗水,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互相较量。场边是家长朋友及小球迷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进球后的欢呼声。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历时一周,以班级为单位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场次。

雅宝幼儿园朱良园长在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雅宝幼儿园将以足球运动为起点,培养幼儿运动兴趣,以强健幼儿体魄为出发点,推动其他运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促进幼儿全面身心发展及良好品质的形成。让幼儿感受到足球的快乐,从心里爱上足球。在幼儿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同时,让他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萌芽。未来,幼儿园还将足球运动融入幼儿一日生活、户外活动、学习活动、主题活动等,充分利用各类活动融入足球元素。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