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 哈啰推出深圳红色足迹主题车
2021-04-21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建党100周年 哈啰推出深圳红色足迹主题车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记者 陈致远)4月21日,哈啰出行宣布于深圳陆续推出红色足迹主题车。时值建党100周年,哈啰出行希望通过该款主题车,让更多人参与到红色足迹打卡的活动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的红色景点,正成为旅游胜地。为助力市民打卡红色景点,哈啰出行于深圳推出红色主题定制车。蓝色的车身加上红色背景,让这款车在路面上显得非常耀眼。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后,深圳在内城市,早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泰民安的今天,乘春光正好,可以用自行车轮打卡这些红色地标,了解深圳的红色基因,回顾党的百年征程。

日前,哈啰出行深圳党员学习小组组织打卡小分队,通过打卡深圳红色足迹,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哈啰单车深圳负责人、党员周国栋表示:“深圳的红色景点,及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传达着一种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这对我们做共享单车这项服务市民出行的业务,带来很多信念和启发。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