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提示在印度中国公民遵守防疫措施
2021-04-21 16:27
来源: 新华网

中国使馆提示在印度中国公民遵守防疫措施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新德里4月21日电(记者 胡晓明)中国驻印度使馆20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提示在印中国公民注意遵守印度防疫措施。

公告说,当前,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北方邦、新德里市、切蒂斯格尔邦、卡纳塔克邦、中央邦、喀拉拉邦、古吉拉特邦、泰米尔纳德邦和拉贾斯坦邦疫情较为严重。其中,拉贾斯坦邦、新德里市实施短期封锁措施,部分邦继续采取设立防疫严控区等措施。

资料图

使馆提示,“请在印中国同胞遵守和配合印度当地政府各项防疫措施,注意加强自我防疫防护,特别是非必要不出行,避免病毒感染风险”。

印度卫生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95041例,累计确诊15616130例;新增死亡病例2023例,累计死亡182553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