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⑳|“好喝又排毒”?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油柑果汁
2021-04-21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⑳|“好喝又排毒”?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油柑果汁

在包装方面,混果汁与野萃山采用的是玻璃瓶包装,星满杯采用的是独特的塑料小水桶包装,茶力的小怪兽则是采用的塑料杯包装,其中记者购买时发现星满杯外观上存在较为明显的水渍,卫生情况较差。此外,测评小组也对产品的包装进行了打分,其结果显示2号混果汁油柑津津青苹果得分最高,评分超过四颗星,而3号茶力的小怪兽得分最低,评分仅一颗星。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选择的四种产品商家均未在包装和下单小程序中包含有单位容量这一内容,所以容量这一维度无法通过数据比较,记者通过直接观察发现,以250ml大口杯为单位,茶力的小怪兽以及星满杯容量较大,可完全装满三杯,而混果汁和野萃山能装满两杯。

小结

通过测评小组的测试不难看出,作为市面上油柑产品主力的四家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一、经营范围不一,但是却仍旧有各自的特点。

星满杯于2020年推出了首款油柑产品,以其独特的包装,较为便宜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混果汁则是将油柑与自身特点相结合,通过“油柑+果汁”的方式推出了油柑津津青苹果、油柑津津橄榄、油柑津津茶等多款产品,既保留了油柑原本的味道又平衡了大众的口味,让一些油柑接受度比较低的顾客也能品尝。茶力的小怪兽算是深圳油柑果汁初创商家之一,通过测评我们可以看到,茶力的小怪兽更多讲求的是油柑口味本身,尽量为顾客提供完全口味纯正的油柑果汁,如果有喜欢原味油柑的小伙伴不妨去试一试。而被誉为奶茶界“爱马仕”的野萃山,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以其新鲜的材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吸引培养出了不少忠实“粉丝”。

最后,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喝油柑果汁会拉肚子的传闻,测评小组四人表示自己在喝完后并未出现明显肠胃不适症状。记者查阅相关资料显示,油柑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钾、钙、镁等,虽有有清热凉血,消食健胃,生津止咳的作用,但亦不可过量食用,更不能以促腹泻的方式来减肥,消费者应根据个人体质和医生建议,谨慎饮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