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2021-04-21 07:28
来源: 新华网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喀布尔4月20日电(记者 史先涛)阿富汗官员20日说,首都喀布尔当晚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说,当晚9时50分左右,喀布尔第15警区发生一起炸弹袭击事件。但他没有提供其他细节。

另据阿富汗媒体黎明新闻网站援引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阿富汗国家安全局的车队当天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4人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本月4日,塔利班曾发表声明说,阿政府近来对塔利班发起大规模军事攻势,如果政府军事行动继续,塔利班将采取报复行动。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2020年9月在卡塔尔启动和平谈判,因分歧巨大,谈判进展缓慢。塔利班武装频繁袭击阿富汗军队、警察、官员以及政府机构,阿政府方面也一直未放松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