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鄂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21-04-20 17:56
来源: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鄂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近期,由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与恩施、荆州两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2021年“鄂深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恩施、荆州圆满落幕。我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共组织深圳市40家优质企业参会,与当地20多所职业院校进行技能人才供需对接。

深圳方面,欣旺达、顺丰速运、维珍妮、麦克韦尔等40家深圳知名企业提供岗位4000个,涵盖高新技术、电子科技、物联网电子、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湖北方面,长江大学、湖北民族大学以及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多所职业院校到场。校企双方分别就企业概况和用工需求、学校办学规模和专业分布,以及校企合作意向专业和方式等内容进行介绍,现场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共计22项。

为加强深圳企业和湖北院校间的深度沟通了解,参会企业代表还分别前往湖北恩施学院、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参观,直观了解湖北院校的人才培养方式及学生就业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深鄂两地的紧密联系。

附件下载

[编辑:刘婷]